任天堂道歉!宣布銀河戰士 Metroid Prime 4 開發進度歸零

Metroid Prime 4

任天堂在 2017 年 E3 展上就已經發表的《Metroid Prime 4》去年並未有任何新消息傳出,玩家甚至連一瞥遊戲畫面的機會都沒有。今天,任天堂終於在 YouTube 公開《Metroid Prime 4》的開發進度,但有些令人失望的是這次的公布結果,意味著粉絲們得要再等上好一段時間才有機會看到這款遊戲的真正面貌。

Metroid Prime 4

任天堂的開發負責人高橋伸也在影片中解釋了玩家需要繼續等待的原因,目前《Metroid Prime 4》的開發遇到瓶頸,因為工作室所開發出來的作品不能夠達到任天堂的水準要求,因此,任天堂決定讓工作室重新開發本作。

在開發工作全部重新開始的情況下,意味著玩家幾乎不可能在今年玩到這款遊戲,亦無法得知遊戲的上市時程。高橋伸也在影片中向玩家致歉,表示這項決定對他們而言也非常沉重,希望玩家可以體諒。

《Metroid Prime 4》開發進度說明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