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款 iPad 2019 及 iPad mini 通過 ECC 認證!型號率先曝光!

ipadmini3

來自 MySmartPrice 的報導,指蘋果已取得新一代 iPad 及 iPad mini 的 EEC(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 認證,以味著蘋果可能很快就會發佈新一代 iPad。

從 EEC 認證的資料所見,今次出現 2 項註冊,同樣是以平板電腦作登 記, A2123、A2124、A2126、A2153、 A2154 這 5 款為一組;而另一組則有 2 款分別有 A2133 及 A2152。兩組加起來共有 7 款型號的平板電腦。至於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組,估計是因為 LTE 版及 WiFi 版以及容量的不同所至。

外界預測,iPad 2019 的邊位會變幼,而可使令 9.7 吋螢幕增大至 10 吋。至於 iPad mini 則會更換處理器及換上低檔次一點的 LCD Panel。

ipadmin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