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追蹤、達標《 Habit 》習慣追蹤養成器

habit1

《 Habit 》是一款為了建立良好習慣而設計的軟體,透過提醒使用者在某時持續做某事來長期地將習慣養成,以計畫、追蹤的方式來達到最後的習慣養成終極目標。

habit1

透過這個習慣養成器,使用者可以為想建立的習慣設定提醒通知,可以設定在每天定時提醒你執行,或是設定一星期要做幾天,亦支援經由月曆的方式來看你的百分比完成度,檢驗自己執行的成效。

habit2 habit3
habit4 habit5
habit6 habit7

小編速評 : 想在新的一年好好貫徹執行目標嗎 ? 這是可幫你養成好習慣的助力小工具 !

  • 應用名稱:Habi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