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RPG《 LINE 熊大物語 》事前登錄熱烈開催中

brown1

LINE GAME 旗下全新休閒 RPG 手機遊戲《 LINE 熊大物語 》,宣布展開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只需加入《 LINE 熊大物語 》LINE官方帳號即可完成事前登錄!此外,台灣營運團隊為了慶祝遊戲事前登錄正式展開,特別加碼舉辦 LINE 官方帳號好友分享活動,玩家只要加入官方帳號,點選下方選單的「好友分享」即可參加活動,分享好友數越多,遊戲上線時可獲得的獎勵越多哦 !

brown1

《 LINE 熊大物語 》是款透過觸碰與滑動手機來發動多樣技能,操作直覺簡單的休閒 RPG 遊戲,讓玩家與 LINE 角色們一起迎戰步步逼近的敵人們。隨著通過沙漠與城市街道等關卡,故事劇情也隨之展開。遊戲內共有 8 種職業:勇士、夜行獵人、十字軍、狙擊者、放浪者、守護者、大魔法師、魔戰師。遊戲中可以同時和最多 3 名 LINE 好友一起多人連線作戰,未來也預計持續新增關卡。此外,未來也預計會開放玩家之間互相對戰的系統,可以和 LINE 好友一起進行 2 對 2 的戰鬥。

《 LINE 熊大物語 》遊戲故事背景

這裡是魔法與冒險的世界—牧托斯。一個傳承了數千年的傳說,遍佈著未知秘密的美麗世界。人們抱著冒險之心以及各自的夢想,聚集在充滿財富的島嶼「賽飛樂德」。那一天,來到此地的熊大,遇見了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不可思議的少女兔兔。擁有奇異力量的「普琉德之石」,將兩人領向了嶄新的命運。在前方等待著兩人的,是決定牧托斯未來的命運漩渦。

brown2

《 LINE 熊大物語 》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 LINE 熊大物語 》事前登錄活動正式開跑,完成事前登錄的玩家,在《 LINE 熊大物語 》正式上市後,將會獲得事前登錄獎勵「開服紀念限定角色」,以及能夠幫助遊戲進行的「寶玉」、「金幣」、「彩虹小丑海特」、「風之艾倫」、「閃電之艾倫」,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事前登錄獎勵開服紀念道具必須在《 LINE 熊大物語 》遊戲正式上線開始 7 天內領取完畢,獎勵領取後將會發送至遊戲內信箱並保留最多 30 天,逾時無法領取,請玩家留意。

  • 事前登錄活動期間
    台灣時間2019年1月24日(四)~ 2019年2月13日 23:59(三)
  • 事前登錄活動進行方式
    於事前登錄活動期間,加入《 LINE 熊大物語 》LINE 官方帳號 ( LINE ID: @linebrownstoriestw ) 為好友,即完成事前登錄。
    注意:於活動開始至發送獎勵期間,若刪除或封鎖《 LINE 熊大物語 》LINE 官方帳號,將無法獲得事前登錄獎勵。
    《 LINE 熊大物語 》LINE官方帳號

brown3

  • 事前登錄活動獎勵
    – 開服紀念限定角色
    – 寶玉 10 顆
    – 金幣 50,000 枚
    – 彩虹小丑海特 20 個
    – 風之艾倫 5 個
    – 閃電之艾倫 5 個

好友分享活動加碼進行中!

事前登錄活動期間,用戶加入《 LINE 熊大物語 》LINE 官方帳號完成事前登錄後,即可在官方帳號內參加台灣營運團隊額外加碼的「LINE好友分享活動」,分享好友數越多,遊戲上線時可獲得的獎勵越多!快邀請好友一起來參加事前登錄和好友分享活動領取豪華獎勵吧!
※ 好友分享活動獎勵會在《 LINE 熊大物語 》遊戲正式上線 7 天內發送完畢,獎勵將保留在遊戲內信箱30天,逾期無法領取,請玩家留意。

  • 好友分享活動期間
    台灣時間2019年1月24日(四)~ 2019年2月13日 23:59(三)
  • 好友分享活動進行方式
    於好友分享活動期間,加入《 LINE 熊大物語 》LINE官方帳號 ( LINE ID: @linebrownstoriestw ) 為好友,點選聊天視窗下方選單的「好友分享-加碼送扭蛋券 GO」即可進入好友分享活動頁面。進入頁面後,點選「分享給LINE好友」,選擇多位好友進行分享,達到指定好友分享人數,遊戲上市後可獲得活動獎勵。
    ※ 注意:於活動開始至發送獎勵期間,若刪除或封鎖《LINE 熊大物語》LINE官方帳號,將無法獲得好友分享活動獎勵。
    ※ 立即參加好友分享活動: (請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啟)
  • 好友分享活動獎勵
    – 分享10位以上好友:寶玉10顆
    – 分享20位以上好友:寶玉20顆+金幣10,000枚
    – 分享30位以上好友:寶玉30顆+扭蛋券1張(可隨機獲得★3- ★5角色6隻,其中必出★5角色1隻)

brown4

brown5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