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名導賈樟柯以 iPhone XS 拍攝作品《一個桶》春節應景感動短片

bucket

農曆年節將至,許多在遠地工作的朋友都相當期待在這個時節和家人團圓了嗎 ? 蘋果今天也發佈了春節的應景感動短片《一個桶》,此乃中國知名導演賈樟柯 iPhone XS 拍攝作品,影片呈現一個關於家的味道的感動故事,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更添溫暖感覺。

bucket

這部影片是中國導演賈樟柯全程用 iPhone 拍攝的第一部短片,畫質呈現上細膩,可達 4K,運鏡表現上亦十分流暢細膩,自如的景深效果和慢動作表現,充份表現出大導演的功力。故事描述外地工作的遊子回到家鄉過年,之後準備上工時,媽媽為了愛子做的感動準備,看完真是滿滿洋蔥啊 ! 為了不影響讀者的觀影感受,小編就不暴雷囉 ! 不囉嗦,看片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