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 Win/Mac 檔案還原神器!iSkysoft Data Recovery 評測!

e5c759cdd793354c4d56bfed5092bfd0

你有沒有試過錯手刪除了重要檔案,更要連「垃圾筒」也清空嗎?試過數碼相機的記憶卡突然出現錯誤,無法讀取珍貴的照片嗎?試過電腦中毒,檔案被清空嗎?一套專業的還原工具是不能缺少的東西,近日 iSkysoft 推出 iSkysoft Data Recovery 軟件,我們來看看它有什麼功能吧!

harddisk

支援超過 1000 種檔案格式

iSkysoft Data Recovery 能夠針對超過 1000 種檔案格式作還原,當中包括有文件類(XLS/DOC/PPT/PDF)、圖像類(JPG/PNG/BMP/RAW/PSD)、音樂類(MP3/WAV/AAC/FLAC)、影片類(AVI/MP4/MOV/MPG)、電郵類(PST/EML/DBX),還有其他像壓縮檔(ZIP/RAR/7Zip/GZip) 等等。

iskymain

▲ 程式可針對「資源回收筒」進行掃描,減少不必要的搜尋檔案時間。

多種裝置也支援

這款軟件除了內置的硬碟/SSD 進行資料拯救外,也可對 USB 隨身碟、外置硬碟、相機儲存、記憶卡等不同裝置上使用。

scanning

 

先檢視後還原

如果找出大量檔案,究竟哪一個才是你想要的哪一個? iSkysoft Data Recovery 能夠讓你先預覽檔案內容,例如圖片可以先看到是怎樣,然後你再決定要選哪個檔進行還原。

preview

死機也可救資料

有時,硬碟死了就連 Windows 也不能進入,這時要重灌 Windows 的話便會令硬碟資料受損。iSkysoft Data Recovery 特設自建 Windows PE 救機碟功能,用戶可燒碟 DVD-R 或製成 USB 隨身碟。

usb

總結:超易用還原力強勁

還原刪除了的檔案有時真的要看運氣,筆者將大批圖像檔刪除,再清空資源回收筒,然後再透過 iSkysoft Data Recovery 作掃描,結果不用十秒就全部找回,差不多 9 成的檔案也可成功拯救。操作可謂零難度,而且即使是試用版也會讓你 Preview 檔案,確認能救回檔案才購買,同類型軟件來說,它是相當公平的一套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