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重曝完美結合!全新照片編輯應用《Fuzion》

Fuzion

在眾多攝影的技巧中,重曝雖然比較少見,但是效果往往驚艷。而今天全新推出的照片編輯應用《Fuzion》則是結合了 iPhone 的人像攝影,讓你能將多種不同的景色疊到照片中的人物上,並達成近似重曝的效果,輕鬆簡單地創造出不凡的照片。

Fuzion

《Fuzion》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不像一般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式有曝光度、對比度、飽和度等細節調整,這款應用著重在人物與背景的結合上。只要透過人像模式拍攝好人物照片後,接著選擇你的背景,就可以直接看到驚人的效果,最後再調整一下漸層、透明度以及特效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Fuzion》並不是完全免費的,其中有許多背景、底色、特效以及濾鏡等進階功能都是需要額外付費的喔!

Fuzion 2 Fuzion 3
Fuzion 4 Fuzion 5
  • 應用名稱:Fuzion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