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Beta 1 來了!一眾新功能搶先看!

26da0355a2d89b2f45d1d70991a0c939

iOS 12.2 Developer Beta 1 正式推出,有別於之前 12.1.x 版本的 Beta,是次安裝時間約需半小時(在 iPhone XR) ,遠較之前需要更長的時間。由此可見,這次 iOS 12.2 會是一個重大的更新。

26da0355a2d89b2f45d1d70991a0c939

IMG 3828 IMG 3830

功能方面,HomeKit 電視將全面在 iOS 12.2 正式獲支援,即是早前一系列支援 AirPlay 2 的電視,現在已可將他們加進 HomeKit 支援範圍。另外,Family App 內加入了訪問「電視」的選項,用戶可選擇將內容送到揚聲器或電視。

另外,Apple TV Remote 介也作出更新,觸控範圍擴至全螢幕。而在控制中心內的 Screen Mirroring 圖示也作出了更新。在播放控制選單中,現在新加入了 AirPlay 圖示,讓用戶更快地將播放中的影音透過 AirPlay 投射。

IMG 3835 IMG 3834

除了以上改變,用戶使用 Safari 時若進入沒有 HTTPS 的連線會在當眼位置展示「不安全」的字眼。另外,Apple News 已擴展至加拿大。

IMG 383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