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業績差過預期!原因竟然跟 iPhone 有關?

intel

Intel 今天宣佈 2018 年第 4 季業積,盈利為 186 億,較市場預期 190 億少,而有趣的是 Intel 解釋未達預期的原因時提到 Modem 數據機的銷售較預期少。Intel 表示,Modem 業務的盈利較預期少 2 億美元。

相信,大家也知道 iPhone XS/XS Max/XR 已全面使用 Intel 提供的 Modem,Intel 指 Modem 的需求較預期弱,相信主要就是受到 iPhone 銷情不及預期的影響。當然,Intel 業積未及預期的原因更有雲端客戶消化產能及 NAND 報價轉弱等因素影響。

int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