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難救援英雄《 絕地大冒險 》極限攀爬冒險

hang1

《 絕地大冒險 》是一款極限救援題材的 3D 動作冒險遊戲,利用物理吸力的玩法原理,讓玩家要在危急四伏的雪山上躲避落石、瀑布、雪崩等各種障礙,還要躲避憤怒的山羊等兇猛野獸的襲擊。跨過重重阻礙、克服陷阱和挑戰去拯救那些遭遇山難的人們。在遊戲的過程中,你將面臨如期來的雪崩、被雪豹攻擊和險峻湍急的瀑布,但你要迎接這些挑戰,並努力營救受困的人。

hang1

【 遊戲特色 】 :

■3D 模擬攀岩:利用物理吸力的原理真實還原攀爬手感
■SOS 國際救援:乘坐直升機奔赴現場,解救事故被困的 80+遇難角色
■穿越重重險境:熔岩、落石、湍急瀑布、雪崩等 10 餘種救援阻礙
■特色救援道具:探測雷達等特色道具助你輕鬆完成救援任務
■豐富故事背景:5 大特色山脈,46 個關卡等你挑戰

hang2 hang3
hang4 hang5
hang6 hang7

小編速評 : 節奏快又刺激,操作很順暢,忍不住一關接一關 !

  • 應用名稱:絕地大冒險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