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手機的未來?Vivo 發佈最新 APEX 2019 手機設計!

008

智能手機 iPhone 是行業的標準,推出的設計中,各大廠商都會跟著改動,不過在一些「可能會成為最後贏家」的國家中,旗艦手機的特點,開始超前蘋果公司,今日中國 Vivo 公司,就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概念機,設計絕對讓人感覺到誠意,規格比 iPhone 更超前。

007 008

 

這台手機就是vivo APEX 2019,相信各位都有印像,在去年 Vivo APEX 機上的設計,就推出了全顯示屏的手機 Nex,使用升降前置相機設計,並使用全顯示屏發聲技術,讓機身的正面,就只有顯示屏,而vivo APEX 2019 就再進一步將手機變得簡約,就是去除所有實體按鍵,及揚聲器。

最簡約的手機機身!

11

S 3473478

vivo APEX 2019 去除所有實體按鍵,及揚聲器?到帶如何做到呢?官方表示,手機的揚聲器就設計在機背,沒有錯,整個機背都是揚聲器,而按鍵上,所有按鍵都是虛擬鍵,連 USB 接後都消失了,改用磁力充電,代表用戶可以更容易連接手機充電。相機亦在機背的玻璃內。

全屏幕指紋!指紋解鎖的新標準!

S 3473475

目前市面有不少屏下指紋的手機產品,不過一般只可以在手機屏上的特定位置使用,因此在使用起來,用戶會因為看不到感應器的位置,導致解鎖數次才能成功,而現在全屏指紋可以解決以上問題,並更可以讓用戶在不同的手持方式下進行解鎖。

不過全屏解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讓主畫面中的介面,在鎖定模式下顯示,用戶可以直接在手機鎖定下,點按你需要的軟件,就可以在掃描你的指紋,同時間打開軟件,減少了解鎖後,需要用戶再按下軟件的程序,未來不知道可否進化到不是用戶指紋就自動鎖定手機呢?

高通 855 處理器!配上 5G 晶片進入極速時代!

S 3473477

vivo APEX 2019 使用的處理器是高通的 855 處理器,配合最新的 5G 晶片,手機已準備進入新時代,在網絡速度加快,手機要更全面發揮 5G 的效率,處理器的速度是相當重要,加入載入速度,用戶就可以更快速取得最新的資訊及需要的數據。

512 GB 電腦級儲存空間!配上電腦級 12 GB RAM !

22

手機空間及 RAM,可以說是高階用戶購買手機的關鍵,因為可以儲存更大型,更多的遊戲,同時間可以在不同程式下切換,那麼 12GB RAM 配上 512 GB ROM,相信是目前手機最佳最強的配搭。

總結:實用的創新

筆者有使用 Vivo 手機,個人認為,手機最大的不足,暫時在旗艦產品上不能用 SD 卡擴展儲存空間,不過在系統流暢度上,使用介面的易用度,及手機的多工處理上,都比其它大廠的旗艦產品相近,必定比 Samsung 好(筆者在使用 Samsung 產品及售後服務有不快的經歷,但沒有影響我的客觀)。新技術的應用相當不錯,不會讓你有一種「為創新而創新」的感覺,反而是實用的新設計會更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