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挖角!找來 Samsung 電池高級副總裁加盟 Apple 全球電池開發部!

xs battery

相信大家仍會記得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經過此一役之後,Samsung 對自家手機的電池安全要求大幅提升。今天《彭博》報導蘋果已在上年 12 月請來 Samsung SDI (Samsung 的子公司,主力電池生產)高級副總裁 Soonho Ahn 加入 Apple 的全球電池開發部。

Soonho Ahn 前 2015 年已加入 Samsung ,負責鋰電池開發及研發下一代電池技術。事實上,Apple 也曾使用 Samsung 作電池供應商,但蘋果似乎想減少依靠供應商的技術,提升自家電池的技術水平。

xs batte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