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行李箱品牌 Rimowa 推出經典造型 iPhone 保護殼

rimowa1

說到行李箱界的名牌,很多人的第一直覺便是價格高貴的 Rimowa,如今它也推出了經典款行李箱造型的 iPhone 保護殼,雖然就保護殼的價格來說頗高,但和行李箱的金額比起來可算是這個品牌最便宜的物品囉 !

rimowa1

它推出了 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 ,三種型號的保護殼,外部採鋁合金材質,內部則是 TPU 材質來防震,有經典的銀色和粉色兩種顏色可選,售價美金 101 元,雖然在保護殼界的價格不低,不過和行李箱相比可是便宜許多啊 ! 也許是這個原因,頗為搶手,官網目前顯示缺貨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網頁底部連結至 Rimowa 官網查看詳情。

rimowa2

rimowa3

rimowa4

rimowa5

rimowa6

rimowa7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