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價比!早幾天被瘋搶的 iPhone SE 重新補貨再上架!

iphonese

相信一說到蘋果的廉價手機,各位都會想起 iPhone SE 系列,使用次旗艦處理器,單手使用的 4 吋 Retina 顯示屏,並有足夠強大的相機表現,售價只是旗艦產品的一半,吸引不少人購買,現在該產品再度上架,就在蘋果的美國清貨產品區,只需要 249 美元。

iphoneseclearance

1月24日上午,北美官網再次上架 iPhone SE,不過只有金色的 32 GB 容量可以選購,價格為 249美元,效能是 iPhone 6s 的產品,只需要如此低的售價,再配合 iOS 12 讓舊 iPhone 裝置重生,對不少用戶來說,極為吸引,不過目前產品並沒有在亞洲地區售賣。

iphone se 2 leaked rendering video by onleaks 05

iPhone SE 是蘋果最後一款使用 4 吋顯示屏的智能手機,處理器用上 iPhone 6s 的 64-bit A9 處理器,有 Touch ID,1200 萬像素相機,可以拍攝 4K影片,在 2016 年發佈時,成為最高性價比的產品,不知道各位現在還有沒有購買的衝動呢?售價接近一台 iPod Touch 啊。

iPhone 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