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bit 工作室出品 好評警察模擬移植手遊《Beat Cop》

Beat Cop 1

由推出過《This War of Mine》、《Frostpunk》等知名作品的遊戲開發商 11 bit 工作室所發行的警察模擬遊戲《Beat Cop》現在正式在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了。遊戲將帶領玩家回到 1980 年代的紐約,在宛如警匪片般精采的劇情中,為你自己冤案找到真相,有時你還得耍些舊時代的陰險手段,畢竟這是 1980 年代。

Beat Cop 1

遊戲原文簡介:

紐約是座弱肉強食的城市。扮演遭人陷害成為謀殺案凶手的前任警探傑克·凱利,探查最黑暗的角落,讓各種陰謀大白於天下。你受盡了老朋友的鄙視和淡忘,這是你查出整件冤案的最後機會。問題是,你並不招新上司的待見,你的妻子是個聚斂無厭的禍害,當地的黑手黨也想置你於死地。我想你可能要說,這布魯克林區的社會也太錯綜複雜了。噢,別忘了開罰單、訓斥行人之類等等。你終究是個巡警。

《Beat Cop》遊戲宣傳影像

Beat Cop 2

Beat Cop 3

Beat Cop 4

Beat Cop 5

Beat Cop 6

Beat Cop 7

  • 應用名稱:Beat Cop
  • 應用類別:模擬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4.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