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極度好評恐怖冒險遊戲《DISTRAINT》豪華版

DISTRAINT Deluxe Edition

在去年 11 月 Steam 平台的好評恐怖冒險遊戲《DISTRAINT: Deluxe Edition》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不過那時你卻錯過了良機嗎?沒關係,現在 GOG.com 也為相同的遊戲舉辦了為期 48 小時的限時免費下載活動,活動只到台灣、香港時間 1 月 25 日晚間 10 時,可別再錯過囉!

DISTRAINT Deluxe Edition

《DISTRAINT》是一款 2D 的心理恐怖冒險遊戲,且本作不單單是嚇人而已,其中對於人性的探討更是發人深省而備受讚譽。倘若你心臟夠強的話,本作絕對是你非常值得一玩的佳作。

《DISTRAINT: Deluxe Edition》遊戲發售預告

想要免費領取本作的玩家,只需要到 GOG.com 的 Giveaway 活動頁面中,找到 GET IT FREE 按鈕,即可免費取得本作。

GOG.com Giveaway 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