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全面屏?網上流出疑似 Galaxy S10 正面設計!

segrw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有爆料大神公開 Samsung 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10 系列的機背設計宣傳圖片,而現在就再有人爆料,上載了數張聲稱是 Galaxy S10 的正面設計,從圖片顯示,Samsung 將目前最新的 Galaxy A 開孔設計,都使用在最新的 Galaxy 旗艦手機上。

segrwe 1107x800

網上出現了數張聲稱是 Samsung 智能手機 Galaxy S10 的機身正面圖片,可以看到機身上下的邊框比上一代更窄,同樣使用曲面顯示屏,整體機身邊框接近極限,不過就使用了開孔的顯示屏,讓前置相機得而存在,其它設計並沒有大改變,按鍵中還是存在好壞參半的 Bixby。

agdwe

目前 Samsung 不斷推出中階手機產品,過去的 Galaxy S9 及 Galaxy Note 9 並沒有大改變,已經受到外界的批評,相信 Samsung 是希望利用中階機中不同的設計,將受歡迎的全都組合在同一個產品上,不知道 Galaxy S10 是否會吸引到你呢?筆者認為…曲面顯示屏是最大的缺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