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農場》將成立電競聯盟! 25 萬歐元獎金!

farm sim

Giants Software 宣佈其超級經典作品 Farming Simulator《模擬農場》要成立電競聯盟了,而第一次的大賽就是在歐洲舉行十場錦標賽,獎金池高達 25 萬歐元。總準賽日期預計會在 2020 年夏季自家舉行的 FarmCon 舉行,而其餘賽事部份會在大型的 Game expo 中進行,例如德國的 Gamescom 及法國的 Games Week,此外也會在線上聯賽。現時,《模擬農場》電競賽已有 Intel、Logitech 作為贊助。

剛在上年推出的 Farming Simulator 2019 在開售後 10 天已累積賣出 100 萬套。加入電競元素後,會否有更多人玩呢?
farm s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