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將更人性化?蘋果正研究新的人機互動方式!

apple watch cm close your rings 00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錶 Apple Watch,經過多年的開發,效能及功能都終於可以讓筆者感覺到它是一款完成品,不過蘋果並沒有打算停下來,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蘋果最近申請了一項最新的專利文件,就是通過物理運動與電子產品進行互動的方式。

applewatch4 sport02

早在上一次大更新,蘋果已經在 Apple Watch 的語音控制系統上,取消了喂 Siri,可以直接抬起手,就可以說出想要的指令,而最新的專利文件,如何通過比目前更精確的方式來控制Apple Watch ,例如其中一項是將用戶的手傾斜就可以完成一個操作。

Apple Watch os

以上的設計,可以用於接聽電話或掛斷電話,有使用過 Apple Watch 的你都知道,有時接電話是需要雙手才能完成,有新手勢就可以更方便使用,而硬件上需要的感應器都存在於售賣中的 Apple Watch 上,因此只要蘋果在系統中,加入該功能就可以使用。相信是下一代 watchOS 更新上就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cm close your ring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