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為舊手錶加入新功能?Samsung 推 Gear S3 / Sport 產品系統更新!

samsung gear s3 ifa 2016 6 e1472661116519

除了蘋果推出的智能手錶產品外,筆者認為外觀及反應速度上最高的,就是 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錶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向舊世代的智能手錶,Gear S3 及 Gear Sport 上,更新加入新的功能,就是室內運動的偵測功能。

samsung gear s3 ifa 2016 6 e1472661116519

Samsung 在最新的一次更新中,為舊款智能手錶Gear S3 及 Gear Sport 上,加入了更多的室內鍛煉項目,同時間更可以加入睡眠時間統計,讓用戶可以更清楚知道,自己一整天的使用時間,相當方便,更容易在生活上作出更準確的調整。

gear s3 design classic

不過筆者認為,Gear S3 產品推出時間已超過 2 年,初期購買的用戶,電池應該需要作出更換,但筆者到 Samsung 更換時,還是被要求更換底板,費用比購買全新的 Gear S3 更高,是否真的實用,就要看用戶的幸運值了,筆者更換手錶電池有一個非常不快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