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年節送禮 Kingston 推出限量版豬年 USB 禮盒

usb5

每逢農曆年將近,知名記憶卡廠商金士頓 Kingston 便會推出限量的生肖 USB 隨身碟,而今年適逢豬年,廠商也推出限量版豬年 USB 禮盒,讓大家過年送禮多了一個選擇。

usb5

可愛的豬仔造型,搭配質感的包裝,隨身碟具有抗撞防水功能,只要將豬鼻子取出即變身為隨身碟囉 ! 這款產品儲存容量有 32GB,售價新台幣 399 元,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方官網連結查看詳情。

【 規格說明 】 :

  • 尺寸 95mm x 95mm x 45mm
  • 傳輸 — USB 3.1
  • 速度 — 100MB/s 讀取
  • 容量— 32GB
  • 5 年產品保固及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usb1

usb3

usb4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