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測試 12 款手機前置鏡頭!iPhone XS Max 勝 Mate 20 Pro 但只排第 4?

924b38cfb33d7296dd2ad7db61af826f

著名攝影評分權威 DxOMark 首度測試手機的前置鏡頭表現,找來 12 款手機作評測,當中包括攝影及拍攝影片兩部份。結果令人相當意外,後置攝影王者,華為 Mate 20 Pro 及 P20 Pro 竟然只是排第 7 及第 9 位。而 iPhone XS Max 取得 82 分的成績,排第 4 位。至於第一位及第二位就是 Google Pixel 3 及 Galaxy Note 9,同樣取得 92 分的成績。第三位是小米 MIX 3,取得 84 分,比 iPhone XS Max 高 1 分。

a 1

DxOMark 表示,iPhone 在光線充足的環境,拍攝的照片及影片質素很好,但光線較暗的情況下則比對手弱。

而 Google Pixel 3 在對焦方面很出色,但 Galaxy Note 9 在曝光及顏色方面稍勝。Google Pixel 3 的照片色彩對比略為較濃,而 Samsung 在人臉上的曝光處理較佳,對比度沒有那麼高,看起來較自然。

overallsc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