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irPods 2 將於上半年推出!會加入聽歌以外的新功能!

apple airpods

AirPods 第一代推出已超過 2 年,其受歡迎程度依然沒減,但無數用戶仍想等推出第二代 AirPods 才購買。今天,Digitimes 報導指,從供應鏈方面得知,蘋果很有機會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AirPods 2,新一代 AirPods 更加入健康監測功能,其實這些消息已傳了很久,但今次是首度從供應鏈得到相關的訊息,進一步引證傳聞的真實性。

由於 AirPods 體積很細小,較難想像可以加入什麼健康相關的功能,外界曾估計是光學心跳計、測步計。不過,新一代 AirPods 2 的充電盒子相信會正式支援無線充電(如配合 AirPower)。

apple 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