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狩獵啦!Steam 版《Monster Hunter: World》限時特價

171227 mhw

由 Capcom 所推出的動作遊戲《Monster Hunter: World》目前在 Steam 平台舉辦特價促銷活動,活動將持續至 2019 年 1 月 26 日,在此之前玩家可以用 66 折的價格來購得本作,並加入狩獵魔物的行列之中。

171227 mhw

新的生命之地。狩獵,就是本能!在系列最新作品《Monster Hunter: World》裡,地形和環境生物,甚至魔物的生態系統都能被利用,用一切手段挑戰巨大的魔物。在新建構的《Monster Hunter: World》中,可以體驗到你一直期盼的極致獵人生活。

MHW 1

《Monster Hunter: World》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