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假訊息散播!WhatsApp 宣佈訊息轉載只限 5 次!

f2adb557cf516c166e402737e6c35a5a

每天大家也收不到似是而非的訊息,而為了大擊假消息的散播,全球最多人用的 WhatsApp 即將加入轉載訊息限制,每段訊息只可以轉給最多 5 個人或 5 個群組。

過去在印度就試過因為從 WhatssApp 散播的假訊息,導至暴力事情發生。因此 WhatsApp 已在轉載的訊息中標明是「轉載」,防止有人誤傳訊息。今次再進一步將限制提升至「次數」層面,但用戶如果直接 Copy and Paste 的方式傳送給人就不受此限制。新限制今天率先在 Android 上啟動,而 iOS 相信不久也會正式啟動。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whatsapp new limi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