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話功能的 XR?概念設計師帶來 iPod Touch 的「設計」!

VcHN hrvcwnm3781393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重新發佈 iPod 產品系列中,最後一條生產線的系列 Touch,iPod Touch 一直被稱為縮小版的 iPad 或是沒有電話功能的 iPhone,到底新機會使用怎樣的設計呢?近日就有設計師整合傳聞,設計了 iPod Touch 的概念設計圖片。

VcHN hrvcwnm3781393

設計師公開的圖片中,主要是基於目前的產品硬件中,最有機會下放到 iPod Touch 的整合體,顯示屏使用liquid retina display,處理器使用 A11 仿生處理器,並會有同時還有2GB RAM,會有 128 GB 及 256 GB,有TrueDepth相機,可以使用 Face ID,並會有無線充電功能。

2a19255311914b518b368e88b60c5dc6

不過以上的第 3 方設計師,在產品硬件方面不是太了解,機身使用金屬設計,無線充電功能就不能穿過金屬進行無線充電,筆者認為, iPod Touch 重新推出的話,主要目標相信就是向青少年為主,因為售價比 iPhone 低得多,卻有接近 iPhone 的使用體驗。

img201901201312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