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book 更自由?Intel 將發佈新 GPU 介面讓用戶「設定」效能!

s 121534da01964c59bfe42521b1e5b5c4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Intel 發佈了最新的整合式顯示卡驅動程式25.20.100.651,只會支援 Windows 10 的 64- bit 系統,作為 Ultrabook 電腦產品最常用的圖像處理器,近日 Intel 就預告,將會發佈全新設計的整合式顯示卡的系統界面,為用戶可以有更好的準備。

s 121534da01964c59bfe42521b1e5b5c4

Intel 圖像產品負責人Chris Hook表示,新的界面專為低功耗遊戲玩家而設,可以按需要調整處理器的性能,更推出Beta測試計劃,邀請用戶一同測試並回報問題。新界面可以讓用戶在遊戲或特別需要時,可以提升裝置的效能,或為了節省電力來下調輸出。

s b299cce3731143f6bbc179ff06a3052d

近年 Intel 的整合式顯示卡產品動作相當大,早前更與 AMD 合作,推出有 AMD Vega M 的 Intel 處理器,效能聲稱可以與中階產品的 GTX 1060 一戰,不知道未來配合 AMD 的 7nm 製程,會否在效率上,作出更顯著的提升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