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使用 iPhone XS 拍攝 Apple 發布微電影《薩摩亞,孤獨棕櫚樹》

The Lonely Palm Tree

iPhone 系列的拍照與攝影功能是眾多智慧型手機中的翹楚,現在 Apple 更發表了一部使用 iPhone XS 拍攝的微電影來證明 iPhone 的拍攝能力。今日在 Apple 官方頻道上傳的 3 分鐘微電影《The Lonely Palm Tree, Samoa》,講述了一位 17 歲運動員 Eddie Siaumau 的故事……

The Lonely Palm Tree

根據介紹,這部微電影是利用 iPhone XS 搭配其他攝影輔助器材進行拍攝。影片中透過 iPhone XS 的鏡頭捕捉了美屬薩摩亞的美景,官方也試著藉由這部影片來展現 iPhone XS 的驚人攝影實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