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機工作更安全!Amazon 全新「安全衣」讓機械人遠離人類!

amazon vest

現在不少公司都會在大量重覆性的工作中,會放置機械人來減少人力問題,不過卻發生了不少機械人與人類一同工作時,會出現的工業意外,為了可以解決以上事件, Amazon 就發佈最新的設計,就是一件智能背心,可以減少機械人與人類的工業意外?

amazon vest

Amazon 發佈最新的智能背心,可以與自動化機械人進行通訊,當人類員工進入自動化機械人的工作區域內處理問題時,自動化機械人會檢測到背心的存在,並減速及遠離背心區域,員工就可以在不關閉機械人的情況下處理問題,工作效率會進一步提升。

Accident protection Amazon equips employees with robots high visibility vests

在上月,即 2018 年 12 月,Amazon 新澤西倉庫發生了機械人與人類的工業意外,導致24名工人住院,主要原因是因為機械人突然刺破了一罐防熊噴霧,導致事故發生,不過對於不同的公司來說,這個設計相信都是極為實用,始終機械化安全方面,多一重保險會更好。

26740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