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話都可傾訴《 熊密 》可靠的熊洞記事

bear1

熊密是一款記錄類軟體,具有中文介面,用戶可以用區分主題的方式分別記錄,並創建一個「熊洞」,專門記錄某個「人物 / 事件 / 情緒」,這樣在回顧內容時更加專注,更便於看到變化和梳理。而不僅僅只是記錄時間的流水帳。此外它的介面設計簡潔,操作非常好上手,不管你有難以啟齒之事、暗戀之人或滿肚子的垃圾話,都可以裝在裡面,最重要的,它會好好幫你守密,這一切都可以用密碼藏得妥妥的。

bear1

【 軟體特色 】:

● 密碼保護 – 支持多種密碼方式,保護你的隱私安全。
● 創建熊洞 – 按照習慣與意願自主定義熊洞主題,方便整理與瀏覽。
● 熊洞推薦 – 隨機推薦不同主題的熊洞名稱,提供更多角度去記錄。
● 圖文記錄 – 支持文本嵌入照片,完善記錄的內容。
● 內容導入 – 支持系統圖片中照片的導入,方便記錄過去的時光 。
● 自動落鎖 – 支持多種落鎖方式,滿足你不同場景下的安全感。
● 離線使用 – 不需要網路也可以使用,內容僅保存在手機中。

bear2 bear3
bear4 bear5
bear6 bear7

小編速評 : 內心有秘密、苦惱、負能量,無處發洩嗎 ? 好的壞的它都幫你收 !

  • 應用名稱:熊密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