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圖為王《 SOVS2 》給你的照片多變 POSE

sovs1

《 SOVS2 》是一款相機軟體,專門為了良好的構圖所設計,透過各種豐富的剪影姿勢來表現你想要的人物構圖,只要請別人按照你選擇的形式拍照,就可以留下你想要的照片,不管是單人照、情侶照、閨密照都有最佳的擺 POSE 和構圖示範,可以讓拍照的姿勢更多元化之外,更是解救了身邊不會拍照的好友跟另一半哦 !

sovs1

【 軟體特色 】:

1. 多樣的姿勢剪影
用剪影表現你願意的人物構圖。簡單調整剪影的大小和位置來詳細顯示出想要的構圖。按照不同情況和喜好,隨意表現拍照構圖。可以在商店查看更多形式的姿勢剪影。

2. 在背景模式裏顯示出想拍的背景構圖
要是想在美麗場所照出一張藝術照,轉換成「 背景模式 」後半透明地顯示出想照的背景。拜托拍照前,在背景模式上預先拍下您願意的背景,那您所拍下的畫面會自然變半透明。然後直接讓拍攝者按照您已拍下的半透明背景照下來。

3. 多彩的濾鏡效果和完成度極高的拍攝技能
我們提供相機軟件必備的人物濾鏡和最合適背景的濾鏡。而且還有格子,計時拍攝,相機手電,畫面比率調整技能,軟體會完全負責你的藝術照!

sovs2 sovs3
sovs4 sovs5

sovs6

小編速評 : 對照相擺 POSE 沒靈感或朋友老拍不出你想要的構圖嗎 ? 這個軟體可非常給力 !

  • 應用名稱:SOVS2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