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 255W?Intel 更強 Core i9 處理器 9990XE 被公開!

20171300808 s Intel Core X Series processor family i9 Skylake X LGA 2066 1600 1

早前 Intel 發佈了最新一代處理器,就是 Intel Core 9 Gen,加入了i9-9980XE,相比之前的 Core i9-7980XE提升了不少,不過現在就再有更強的處理器準備推出,就是Intel Core i9-9990XE處理器,TDP 竟然高達 255W水平,超耗電下,新處理器到底有甚麼不同呢?

20171300808 s Intel Core X Series processor family i9 Skylake X LGA 2066 1600 1

Intel Core i9-9990XE處理器,14核28線程,雖然不是最多核心的處理器產品,不過TDP 竟然高達 255W水平,全核心最高頻率可以高達5GHz,相比 i9-9900K的8核全核加速頻率4.7GHz還要高得多,Intel 並不會以正常的方式售賣,是使用拍賣的方式來提供,以確保公平地提供給需要的用戶。

8th Gen Intel Core Platform Extension Badges 2060x713 2060x735

目前 Intel 處理器最大的問題,就是產能不足,早前有消息指 Intel 將最新的處理器由 14 nm 退回 22 nm 製程(數字越小代表越新,不要再說筆者寫錯了…),因此大量消費者極為不滿,轉購性價比更高的 AMD 處理器。

S1b7cb896 feb1 45a2 be5e 679b20eaee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