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一機雙號!超雪團隊成功將電話號碼寫入 iPhone XR/XS/XS Max eSIM!

8bb34437gy1fz9ug8v8elj21eq1eqwsi

現時,iPhone XS Max/XR 的港版及中國版才有實體雙卡雙待功能,其餘全球多數的 iPhone XS Max/XR 及 XS 也是透過 eSIM 功能來實現「一機雙號」。

中國的超雪團隊近日微博宣佈實現將一個中國號碼寫入 eSIM 裡,實現實物卡加 eSIM 模式的雙卡雙待。他們表示現時項目處於實驗階段,希望有更多用戶可以幫助測試。他們強調現時只支援海外沒鎖版 iPhone XR/XS/XS Max,而號碼方面暫時只支援中國移動及聯通。不過,這破解未知能否在其他地區的號碼上使用。

8bb34437gy1fz9ug8v8elj21eq1eqwsi

影片示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