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探索好奇心《 考古學家 》海底考古探秘

deepblue1

《 考古學家 》是一款為小朋友設計的教育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以考古為主題,透過遊戲讓孩子感受發掘的樂趣,激發探索的好奇心。

過程中孩子們將駕駛船隻避開路上重重障礙,抵達尋寶地,潛入深海,尋找至今沉睡海底深淵的古老沉船,尋找船內的寶藏幾百年來無人發現的祕寶,並進入沉船,像真正的考古學家一樣進行發掘,尋找埋藏深海的寶貝,找到珍寶後,要全部送到實驗室,利用各種器具進行清潔和修復,將碎片古文物拼回原狀,玩拼圖遊戲。且除了色彩豐富,充滿可愛的海底動畫,還有知識性,遊戲中將告訴孩子們關於沉船的大量歷史。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此非完整版,覺得很有意思的話可以透過內購來解鎖完整版哦 !

deepblue1

【 遊戲特色 】 :

*發掘尋找沉船的秘密入口。
*每一艘沉船的遺骸,都是真實存在的,聆聽它的故事,有 10 種語言可供選擇。
*盡情享受沉船尋寶遊戲,要注意避免沿途障礙。
* 8 個不同的挖掘地點
* 尋找所有被埋藏的文物和寶藏
* 清潔並修復所有找到的寶貝

deepblue2

deepblue3

deepblue4

deepblue5

deepblue6

小編速評 : 很有意思的主題,讓孩子像個考古學家好奇心滿滿,探索與發掘文物 !

  • 應用名稱:考古學家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