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都可以「人造」?ALE研發「人造流星雨」!

0hn8bQc

流星一直有傳聞表示,可以用作許願,同時亦是一個相當美麗的天文現像,因此每一次出現流星雨,都會吸引大量人士到山上觀賞,不過因為天文現像,時間及地點無法控制的,不少人錯失了觀賞的機會,不過日本就有機構,設計新技術,可以人工方式,產生出流星雨。

0hn8bQc

東京時間18日9時50分,宇宙空間觀測所,包括該衛星在內的7顆衛星跟隨艾普斯龍4號固體燃料火箭成功發射升空,由日本太空創業公司ALE研發。隨後全部進入相應軌道,預計2020年春天在日本廣島附近上空製造第一場“人造流星雨”,有機會在全球不同地方舉行。

D3F9E5250C3Dw641h401

製造流星雨釋放的特殊物料,會在地球上空60公里至80公里處燃燒,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同時可以有助於研究自然界隕石和流星,現在已經收到了來自中東地區的訂單,希望可以在孩子生日時,發射人造流星雨來為小朋友慶祝。

2017101800105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