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款手機最保值?2018 手機回收價格排行榜發佈!

iphone xs

蘋果的智能手機,一直相當保值,用戶即使使用一年時間後,仍然有超過原價格的半價以上轉手,升級所需要付出的金錢更低,亦是用戶購買新機的動力之一,不過蘋果近年面對銷量下跌的問題下,是否還會像過去一樣保值呢?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告知各位。

iphone xs max

手機數碼回收平台表示,2018 年手機保值排行榜中,手機最高保值率達到82.3%,最低只有25.2%,不同品牌之間的表現差距巨大,iPhone Xs Max以82.3%的保值率稱霸,華為Mate 20 Pro緊隨其後排名第二,保值率為78.3%,排名第三 iPhone XS保值率73.1%。

其後的是
Samsung Galaxy Note 9(72%)
華為Mate 20(71.9%)
華為Mate 20 X(70.7%)
小米MIX 3(69.9)
榮耀Play(66.8%)
小米8(66.4%)
榮耀Note 10(66.2%)

最低的是 Sony XZ2…只有2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