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捲動的電視!LG 發佈全新 OLED TV 新系列!

15 SIGNATURE OLED R9 Desktop

電視產品近日不斷提升,除了變得越來越大外,亦有更高色彩及更高對比度,不過市場接近飽和下,新電視產品要比目前更有特點,才能吸引用戶購買,近日 LG 在 CES 大會上,就發佈了一款相當吸引目光的電視產品,就是LG Signature Series OLED TV R。

15 SIGNATURE OLED R9 Desktop

LG 發佈 LG Signature Series OLED TV R ,是一款可以捲動的電視產品,在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收在支架內,減少佔用的空間,亦可以按比例申出部份顯示屏,並顯示有限度的資訊,例如天氣等,並有 100 W 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內置於產品內,相信一般家庭使用不需要外購額外的揚聲器吧?

LGRollableOfficial

沒有外力影響下,LG 面板可以承受50,000次捲動,同時這款 OLED TV R 跟 LG 今年 4K OLED 電視一樣,可以有高達 120 fps,配備了第二代Alpha 2處理器,最新的webOS系統,不過沒有公佈會否支援最新 Apple 的 AirPlay 功能。售價尚未公佈,不過在今年內會正式推出。

lg signature series 65R9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