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終於在香港正式開售了!

homepod

蘋果早前宣佈 HomePod 將於 2019 年 1 月 18 日在香港及中國區開售,而今天開始就能夠在香港購買 HomePod,分別有白色及太空灰版本。香港區售價為 HK$2,799,而中國是人民幣 2,799。今天在 Apple Store 訂購,最快 1 月 22 日收到貨品。

Apple 在官方新聞稿指出,HomePod 可對應大系列常用的音樂 Apps,包括 Apple Music、KKBox、Spotify、JOOX,用戶可透過 AirPlay 來投放到 HomePod 播放你喜歡的音樂。透過 Siri Shortcuts,可透過 HomePod 語音控制家中的 HomeKit 產品,例如 Hey Siri, Good Morning 便會開啟燈、分享天氣、播放喜歡的音樂。雖然暫時未有台灣區開售時間,但估計也很快會推出了。

homepo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