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化身桌面電腦?Android Q 最新代碼顯示「桌面」模式!

6 features of galaxy s8 iphone 8 can follow 04

智能手機的發展下,效能不斷提升,到現在最新的旗艦產品,已追上了不少電腦的效能了,漸漸成為用戶手中的「新電腦裝置」,8 成工作都可以在手機上完成,因此有廠商開始在系統中,加入「桌面」模式,讓用戶將手機連接顯示屏後化身電腦使用。現在 Android 似乎都希望加入。

galaxy s8 squaretrade test 00

XDA表示,他們已經獲得早期版本的Android Q,將會加入深色模式,對夜間使用裝置的用戶來說是一大好消息啊,同時亦發現一個在第二屏幕上使用的「桌面」模式,相信與 Samsung 在 Galaxy S8 時發佈的桌面模式相似,不過 XDA 無法成功啟動該功能。

6 features of galaxy s8 iphone 8 can follow 04

同時 Android Q 亦會在系統上作出不少改進,例如是 Always on 功能及個人資料安全性上,會有更佳的提升,不過目前要說系統安全性,筆者雖然不喜歡現在的蘋果,但還是 iOS 系統更優勝,始終是封閉系統,安全性必定比 Android 好得多。

6 features of galaxy s8 iphone 8 can follow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