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Nvidia 抗行?傳 AMD 中階顯示卡 Navi 準備發佈!

AMD Radeon RX Vega VII

近日 Nvidia 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中階顯示卡產品,名為 RTX 2060,新卡主要的特點,就是擁有上一代高階顯示卡 GTX 1070 的效能,並同時間加入即時光影追蹤的功能,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MD 亦正在準備新一代中階顯示卡產品,新一代Navi(仙后座)GPU。

AMD Radeon RX Vega VII

目前 AMD 正缺少的,就是一款可以對抗 Nvidia 的遊戲顯示卡產品,現在有傳聞消息顯示,AMD 將會在今年 E3 大會中,發佈最新一代的 Navi 圖像處理器,Navi的定位是入門到中階的路線,不過尚未知道新 AMD 顯示卡會否加入 Nvidia 般的即時光影追蹤功能。

s 1c17994961bc406ab17707c38ce8e414

早前 AMD 在發佈會中推出了最新的 Radeon VII 產品,雖然效能可以與 Nvidia 的 RTX 2080 一戰,不過 Nvidia 還有數款更高階的顯示卡產品,例如 RTX 2080 Ti 及 RTX Titan ,AMD 要取得更大市場的話,就要推出更多產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