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周年站慶】流動日報 X Digiarty 大送 iTunes Gift Card 加原價 $59.95 MediaTrans 限免!

ad10834532cbc9645180d01081559dff

2011 年 1 月 18 日,我們的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acebook 正式成立,也算是而 NewMobileLife 的一個開始! 近日很多人在玩 10 Years Challenge,可惜本站只是 8 周年,尚未可以參加,期待十周年的時候能夠認真玩一次。

ad10834532cbc9645180d01081559dff

活動 1:送 12 張 iTunes Gift Card

網站 8 周年慶祝活動頭炮!感謝 Digiarty Software (WinXDVD) 贊助,送出 12 張美國地區 iTunes Gift Card(每張價值 US$25) 給 12 名讀者!

  • 活動日期:抽獎時間:2019.01.18 至 2019.01.23
  • 抽獎時間:2019.01.24 GTM+8 15:00

活動要點

1. 無分先後,早或遲參加不會影響得獎機會。

2. 使用第三方網站 Randompicker.com 作隨機抽獎之用,不經人手!

3. 到指定網頁填上 E-mail 便可取得一張「入場券」,表示你取得了抽獎資格。

4. 活動限定1人1次抽獎機會,中獎概率人人平等。

5. 若發現惡意破壞活動公平性的行為,我們將取消其參與資格。

抽獎流程

我們將在 Randompicker.com 舉辦抽獎,在3個工作日內電郵通知中獎者,同時將中獎結果更新至活動網頁。敬請留意活動網頁的動態,若中獎名單上有你,但遲遲未收到郵件,請聯絡工作人員。
關於「中獎名單」:Randompicker.com 隨機抽取獎品,中獎名單默認使用「*」 遮擋資料,如 1*6*m*h*e@*i*.*o* 請不必擔心個資洩露問題。

活動 2:原價 $59.95 的 MediaTrans 最新版限免

由於本站的讀者以 iPhone 用戶為主,Digiarty Software 特此送出原價 $59.95 的 MediaTrans 最新限免版給各位讀者!從前曾領取過的朋友,今次再領取就可以直接升級到最新版本,別錯過!這套工具功能強大,是取代 iTunes 的好幫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