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charge 出品!支援 60W USB-C 充電、USB-A 快充、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登場

03 Main img

在銜接 USB-C 時代的同時,USB-A 接口仍然是生活中常用的連接埠,此外現在也有不少用戶依賴於無線充電的方便。於是享有盛譽的行動電源製造商 Omnicharge 推出了專為行動裝置打造的「Omni Mobile」系列,以不同的電池容量與功能來提供給有各種需求的用戶。

03 Main img

其中兩款電池容量較高的行動電源分別有 25,600mAh 以及 12,800mAh,集資價格則分別是 99 美元與 69 美元。這兩款行動電源皆支援 60W USB-C 輸出、USB-A 快充以及 10W 無線充電,除了可以拿來為手機、平板充電外,甚至也能夠為筆記型電腦充電。

14 Omni25k details

24 Omni11k details

集資價格 35 美元、電池容量 9,600mAh 的行動電源雖然不支援無線充電,但是也提供 USB-C 輸出以及 USB-A 快充。

32 Omni9k details 1

最後則是價格 25 美元、電池容量 3,200mAh 的行動電源,該行動電源雖然電池容量較低,但是體積小巧好攜帶,並且能透過可移除的充電線來為不同的裝置進行充電。

39 Omni3k details

如果你覺得這些價格都還不夠吸引你的話,實際上 Omnicharge 另有提供秘密選擇,讓用戶以更實惠的價格購買這些行動電源組合:

Omni Mobile 系列目前已達目標集資金額,待集資成功後,商品預計將會於 2019 年 4 月配送。

Omni Mobile 系列 Indiegogo 集資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