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偷步曝光!Google Pixel 3 Lite 實機示範影片來了!

865eb07a4b844b3c43ee79f08720f28d

很多消息也指 Google 會推出低價版 Google Pixel 3 Lite,機未出但實試影片已經出現了!影片來自 Andro News Youtube,他們對 Google Pixel 3 Lite 版作了一些測試,總結就是如果你只是想要 Pixel 3 的攝影能力,實在不用多付金錢買較貴的 Pixel 3,用 Pixel 3 Lite 已經可以了。

pixel3 lite back01

<h2<>塑膠外殼設計

Google Pixel 3 Lite 是「低價」版 Pixel 3,最大不同在於使用塑膠外殼。處理器方面也改用全新的入門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螢幕 5.56 吋(1024X2160),記憶體為 4GB 儲存空間只有 32GB。前置 800 萬像鏡頭,後置 1220 像主鏡頭。

pixel3 lite camera

Lite 版攝影能力跟 Pixel 3 相若

人們最關心的鏡頭方面,後置鏡頭配置跟 Pixel 3 相約,除了沒有「光譜和閃爍感應器」在 LED 與鏡頭之間。而前置鏡頭也沒有 Pixel 3 的雙鏡,只有 800 萬像單鏡。

pixel3 lite s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