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 Geekbench 跑分流出!竟然不敵上年推出的 iPhone XS?

s10 1

Samsung Galaxy S10+ 會在 2 月 20 日正式發佈,不過機未到疑似 Geekbench 的跑分已率先曝光!來自 Slashleaks 的資料顯示,一台型號為 Samsung SM-G975U 使用 Android 9 的裝置跑分出現,當中顯示使用 Qualcomm 的 1.78GHz 處理器,應該是 Snapdragon 855 處理,RAM 有 6GB。

Geekbench 的 Single core 分數為 3413,而 Multi Core 則為 10256。對比 iPhone XS 在 Single core 得分 4797 分,Multi Core 得分 11264 低。當然,最終的 Benchmark 仍要等到 S10+ 推出才知以上分數的真確性!

s10 1

galaxy s10 geekbench
▲ 疑似 Galaxy S10+ 跑分。

xs geekbench 1
▲ iPhone XS 跑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