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推出無線充電 Smart Battery Case!令 iPhone 可播片 27 小時!

eb95357ddd838b9d0708382da3fd286e

蘋果終於為 iPhone XS/XS Max/XR 推出新一代 Smart Battery Case,分別有黑色及白色可選。它結合了電池及保護套的設計,能令 iPhone 的續航力更長,同時也可保護機身。三款對應不同 iPhone 的 Smart Battery Case 的售價也是相同,香港售 HK$999 ,而台灣售 NT$4,290,留意香港地區現在已可訂購,最快 1 月 18 日出貨,而台灣尚未有開售日子。

電力方面官方沒有說明有多少 mAh,但提到使用後 iPhone XR 播片時間可以增加至 27 小時(原本播 16 小時),而 iPhone XS 及 XS Max 則可播 25 小時(原本播 15 小時)。

支援無線充電

最大的驚喜就是這個 Smart Battery Case 是支援無線充電,你可同時為你的 iPhone 和 Smart Battery Case 充電,非常方便!當裝上電池護殼後,iPhone「鎖定畫面」及「通知中心」會顯示智慧型電池狀態,讓你一目了然所剩的電力。

這款保護殼可以搭配 USB-PD 相容的充電器,以更快的速度充電,並支援多種 Lightning 配件,像是 EarPods 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或是 Lightning 數位 AV 轉接器。

MU7M2 AV7 GEO HK

MRXR2 AV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