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平克頓偵探事務所襲來!《Red Dead Redemption 2》挨告

RDR2 Milton

在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 2》當中,亞瑟摩根及范特林幫派中的眾人不斷地遭到平克頓偵探事務所的探員追擊,然而平克頓並不是只存在於遊戲當中,當下現實中的平克頓諮詢與調查公司就向 Rockstar Games 的母公司 Take-Two 送出停終信函,並要求一筆或持續支付的費用。

RDR2 Milton

過去 Rockstar Games 出品的遊戲為了力求真實,往往會惹上爭議,像是《GTA V》的琳賽蘿涵肖像權事件。這次他們則宣稱為了尋求真實,才會使用真正曾經在 19 至 20 世紀活躍的平克頓偵探事務所名稱,在合理使用的範圍下遭到對方這樣要求,Take-Two 也做出反擊提告對方,指責對方試圖利用遊戲的成功。

Lindsay Lohan琳賽蘿涵肖像權爭議事件

平克頓方面則認為 Rockstar Games 雖然對平克頓的描寫非常鮮明,但是卻可能造成人們的錯誤認知,誤以為平克頓真的曾經參與過類似事件,影響名聲。

然而事實上,平克頓的名稱過去也被其他媒體使用過,不僅曾出現在電視、電影中,知名遊戲《生化奇兵:無限之城》的主角布克德威特在設定上就曾經是平克頓的員工。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