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eaks 再放出第二批 iPhone 11 圖片! 竟然有兩款不同的設計?

iphone 11 triple lens 1

早前神準爆料大神 @Onleaks 放出 2019 年第一批 iPhone 11 概念圖,大家都被 3 鏡頭的排位嚇壞。今天 @Onleaks 再跟 CompareRaja 合作,推出另一批全新的 iPhone 11 概念圖,新的圖是將 3 鏡頭橫放,而中間的閃燈改成環形閃燈。

這批照片是按 @Onleaks 收到的情報而製作出來,但為什麼會有第二批?第一批是假的嗎?CompareRaja 表示兩批圖也是 100% Protypes 試作機,他認為有兩個可能性:

1. iPhone 11 會有兩個外觀不同的版本。
2. 只有其中一個設計會留下,另一個設計會放棄。

iPhone XI 2019 CompareRaja 2

iphone 11 triple len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