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也將會變成可摺式螢幕設計!Win 10 已為摺疊式裝置作好預備!

f01

可摺式手機相信會在今年出現,不過人們總是忽略了電腦其實也有機會走向可摺式的設計。消息指,今天,首個 Windows 10 測試版出現在微軟件伺服器,名為 18313.1004  rs_shell_devices_foldables ,那就代表 Win 10 已作好預備。

微軟已跟 Dell、hp、聯想等 PC 生產商作,推出可摺式手提電腦。事實上,就連微軟內部也展開了 Andromeda(仙女座)計劃,目標要在 2019 出自家可摺式裝置。此外消息指,Dell 預備推出雙螢幕 ARM 的 Windows 10 裝置,而 Lenovo Yoga 也會在今年推出可摺式螢幕版本。

f01

f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