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稱 2019 年版 iPhone 可能採用 USB-C 接口

iPhone X

近期有不少傳言指出 2019 年版的 iPhone 將會跟隨 2018 年 iPad Pro 的腳步,淘汰 Lightning 接口改為採用 USB-C 接口。現在 MAC お宝鑑定団也根據供應鏈情報來做出報導,在該報導中除了爆料 Apple 正在開發第七代 iPod Touch 以外,也表示新版 iPhone 可能會採用 USB-C 接口。

iPhone X

當然,目前並沒有更進一步的詳細報導,該媒體亦說明:「相關的工作人員表示這項工作 ( 轉用 USB-C 接口 ) 還未到達參考設計階段。」換言之,改用 USB-C 接口的 iPhone 也或許不會在今年推出,但終究是有可能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