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雞蛋打破 Instagram 史上最多 Like 紀錄!

726430dbcccee8ad60335af34b7be2f1

2018 年,全球最強 IG 女王仍是 Kylie Jenner,她的一幅被初出世的女兒握著手指的照片取得 1800 萬個 Like,創下 IG 最高的 Like 數紀錄。不過,這個紀錄已被改寫,而勝過 Kylie Jenner 的「人」就是一個 world_record_egg 的 IG 帳號,而帳號只是貼出一「雞蛋」照片,然後表示要打破 Kylie Jenner 的 Instagram Like 數紀錄。

照片在 1 月 5 日貼出,不到 10 天已經有超過 2700 萬個 Like,遠遠拋離 Kylie Jenner 1800 萬 Like 的紀錄!Kylie Jenner 也不甘示弱,上載一段她打破雞蛋殻,將蛋黃及蛋白倒在地上,以示「反擊」。

egg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ke that little egg

Kylie(@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